当前位置 >

祝贺元培工匠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官网上线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

具有高职业技能水平的人才是企业发展的有效推动力量。当企业有越来越多的员工通过职业技能鉴定之后,企业就拥有了更多的专业化职业技能力量,员工整体的职业素质水平得到有效提升。




为培养具有高职业技能水平、优秀职业态度的人才,为企业长远发展目标的实现提供专业化的有力支持,元培工匠研究院经北京相关政府部门批准,正式成立元培工匠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并于近日上线了元培工匠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官网(http://www.pku-gj.org.cn/),旨在发挥网站的对外宣传和沟通交流作用,为中小企业量身定制近50个关键岗位胜任力证书在线学习项目,给广大客户提供一个更好的服务交流平台。



网站按照“简洁、大气、易用、可视”的原则进行了设计,在形式上、功能上、操作上有了很大的创新,整体风格简洁明了、结构清晰、展现实力、突出特色。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加方便的网络浏览体验、更高品质的服务和更加完善的课程定制解决方案。



网站设7大一级栏目板块:机构概况、资讯动态、人才服务、智库建设、教育培训、职业设置、职业观察,下含13个二级栏目。每个页面提供了丰富、实用的导航和入口,以便第一时间识别和定位需求,方便浏览和查询。


在线留言

提交成功!

我们会尽快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