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燕园人合创始人被台州市电商公共服务中心聘为商业管理顾问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


电子商务行业为促进国民经济做出了巨大贡献,而政府大力扶持和引导电商发展的相关政策,是电商发展关键时期取得突破的重要催化剂。据权威机构统计,截至2018年11月,近两年我国已出台的全国范围内最新电子商务政策近20个,并且,多个省市地区就全国政策给出了相关指导意见及配套措施,并陆续出台具体细化的地方性电商政策。


浙江省作为全国电子商务发展领先地区,一直起着示范作用。2016年12月,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的《浙江省电子商务产业发展“十三五”规划》明确指出,争取到2020年,全省实现电子商务交易额超过5万亿元、网络零售额超过2万亿元的发展目标;并在此基础上设置了相关电商特设机构用以扶持行业发展。




近日,因不断创新理念,以超前的胆略和勇气铸就了高端教育培训行业的北大博雅·元培EDP、北大博雅·元培工匠、北大博雅·燕园少儿等三大优秀品牌,用卓越的智慧和魄力打造出与时俱进的教育行业企业文化,北大博雅·燕园人合创始人被台州市电商公共服务中心聘为商业管理顾问,旨在为电商行业引入教育行业的成功经验,在营销策划、商业管理等方面指导前瞻的思维和管理方法。


据了解,台州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是浙江人民政府推进电子商务产业政策落地特设机构,是浙江省商务厅浙江省电子商务促进中心、浙江省台州市商务局直属机构,隶属于浙江省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体系,是在浙江省商务厅发布的《关于建设全省电子商务服务体系的通知》《2016年全省电子商务发展工作要点》等政策背景下所设立的机构。




台州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致力于按照“服务全市电子商务企业、促进电子商务产业发展”的要求,立足实际、夯实基础、打造核心、放眼未来,推进“电商换市”政策在台州落地。作为浙江建设“国际电子商务中心”的重要布局之一,中心将在政府与电子商务企业之间搭建沟通的桥梁,盘活地方经济,为台州地区的服务商和企业提供优质的公共服务和商业支持,促进台州市电子商务产业发展。

在线留言

提交成功!

我们会尽快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哦~
×